心甘情愿做大吉🌹

op远离我,单机玩原神
低龄,但讨厌低龄,别管
看不惯我,你就紫砂

【蓝耀观红耀】异世界的耀家孩子怎会如此?!③

🌟观影体,蓝耀世界观影红耀世界

🌟蓝耀世界意识体全是本人口嗨的性格,ooc肯定是要的

🌟可能不会有红耀世界意识体出现,但也不一定

🌟无大纲选手,想到啥写啥

🌟欢乐向,无时政内容,无cp

🌟错字可捉虫,文笔可评价,会改

🌟内容均为虚构,无现实原型,名字谐音瞎编

🍁最后说下阵营:蓝 耀英意,红 伊米德法,菊是省(震声)

私设德和费里不参政,普爷和罗维诺主导,所以按原人设写(所以写ooc了一定要和我说!)

(dbq,我真的很喜欢本家设定的独伊!)


本篇单独声明:事例有原型,但希望三次认识我的那位没有看🙏(看了的话希望不要追究我瞎编的责任😥)


又是一天清晨,为了值日不迟到,今天羽难得起了个大早,她沐浴着朝阳,哼着歌走在上学的路上。

“哎,停一停!”在离学校50米左右的时候,羽被路边的同学叫住了。

她索性直接将车停到那位同学旁边,把车支好以后问道:“怎么了晶晶?”

晶的旁边还有一人,那人替晶回答道:“她的车钥匙卡锁里了,想让你帮她弄出来。”

“啊这……”羽沉默片刻,看着晶,恳切地说,“你确定我这个四肢简单的人能拔出去吗?”

晶此时正半蹲着,还在努力转动钥匙:“起码也得试试,虽然并不抱希望。”

“唉,指望我还不如指望狗。”羽自嘲道。

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此时,又来了一人,她对于三人围在一起聊的事情颇为好奇。

那个不知姓名的女孩告诉她,晶的钥匙卡在她的锁里了。

晶回头望她:“逯,你能帮忙拔一下不?”

“我来试试。”逯也不推脱,直接上手拔,不过可惜的是,钥匙最多只是转动了半圈,不能抽动半分。

逯知难而退:“我不行。”

“那我再试试吧。”晶叹了口气,仍旧摆弄那个钥匙。

羽此时在心里暗暗诽腹:“我好像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骂了逯诶,希望她没听见。”


“这钥匙应该是卡在里边了吧?如果仅靠蛮力也是无法拔出的。”菊看着屏幕中苦恼的四人,分析道,“不过以在下判断,她们现在最主要的事情应该是去上学而不是一直想着拔钥匙。”

费里托着下巴:“ve~感觉羽这一天也会迟到呢。”

“可是就算拔不出来也锁不了车,应该等放学之后再解决吧,又不会被偷走。”阿尔弗雷德真的很单纯地说。

“嗤,”亚瑟不屑地冷笑,“阿尔弗雷德,你还真是天真地以为自己家治安好其他地方的治安就能好,在某些地方,别说不锁车,就是层层保护的车子都能被偷走。”语罢,他隐晦地瞥了眼一旁冷脸的王耀。

空间内的空气仿佛被凝固,毕竟在做的各位都是人精,没有人听不出亚瑟的话是在影射王耀。

王耀冷着的脸没有变化,毕竟他不觉得自己管理的方法有错,世界第一,不是证明他的政/策没有错吗?那些贫民窟里的老鼠的死活,与他又有何关系呢,他住在纸醉金迷的富人区,富人区不也就是有能力的人才配进入的吗?


“晶晶,还是快点走吧,先把车子放这儿也没事儿吧?”羽有些着急了,催促道。

晶摇摇头,还是有些担心:“不行啊,万一有人偷车怎么办?”

仍是那个不知名:“人家都偷电动车电瓶,你这破自行车谁会偷啊?”

“确实,我上一次就被偷了电瓶。”逯赞同地点点头,“再不走的话就要迟到了,我可不想罚站。”

“那不是还有人陪着一块罚站吗?”晶适时(其实并不)地开了个玩笑,不过被那个不知名打断了,“那我可没人陪啊,咱又不是一个班的。”

“好吧,先让我给我妈打个电话。”晶拨弄着电话手表,打了个电话后,叹了口气,说道,“走吧,快点去学校。”

于是一行人跟着小学部的人,走进了校门,刚过校门就快速跑了起来。

“哎我靠!”羽一个踉跄,国粹和她这个人一起飞了出去。好在她平衡还算好,没有发生脸着地的事故,但还是扭到了腰,“阿西,疼死了靠。我就是大倒霉蛋。”


各位意识体听着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的脏话,神色微妙。

最文艺的小菊选择自戳双耳,并表示:“这是在下这辈子一次性听得最多的脏话。”

菊HP—999999


“快点,小心点。”三人小心地扒着门边,看到教室里的表,看到没有过时间才安心地踏进教室。

“哎呀妈呀,吓死了,还以为要迟到了。”羽长舒一口气,对着同桌叨叨道。

同桌来了兴致:“咋了?”

在羽叙述完事情后,同桌说:“那你属于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”

“没有不幸吧,不是没迟到还逃了会儿早读吗?”羽寻思自己还没有告诉同桌她腰扭了这事啊。

同桌用一种“你是不是傻杯”的眼神看着羽:“你忘了吗?今天你值日啊。”

“我艹!忘了……”羽懊恼地拍了拍脑袋,为自己的愚蠢叹息。


伊利亚沉思:“这三人的举动,令我想起了上一次去学校听课,有些学生进入的动作真的与他们的动作如出一辙,明明不是一个国/家的。”

伊利亚:难道这是全球学生的统一动作吗?(太空猫猫头.JPG)

评论(469)

热度(2216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