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甘情愿做大吉🌹

op远离我,单机玩原神
低龄,但讨厌低龄,别管
看不惯我,你就紫砂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琐事多(六)

因为本人太磨蹭,结果在某离开后将近一个星期才码字。唉ε=(´ο`)))唉

①观影时间线为1949,不要考虑时差和语言w会自动翻译的

②ooc预警,欢迎捉虫

③拒绝角色黑,二三次元分开

④观影的人员都不会受到痛苦(在痛苦中的人会隔绝痛苦)

⑤算是耀中心,毕竟作者是拆那人

⑥露苏同体

观影的小凛(萧凛)这个角色算是我的oc叭,我把自己没有做的和想做的事加在了她身上


夜深人静之时,空中的水镜兀自亮了起来(是拆那的night)


“哈喽哇,宝子们想我了吗?”小凛故作帅气地摆了个pose。

<up有没有看今天的新闻啊?>

“嗯哼,看了。当时我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谣言,没想到是真的。”小凛含蓄地笑笑,接着从桌底掏出一个大音响,连上蓝牙播放《好运来》,“嘿嘿,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想听这首歌而已。”

<up你吵到我的眼睛了>

<欲盖弥彰>


众人正无防备,这巨大的声响冷不丁出现,到吓坏了一些胆小的人。

最受影响的大抵是那些正酣睡的人们,这音乐甚至把睡得香甜的baby吵醒了。

王耀正是被吵醒的人之一,他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气:“这水镜是真不分场合时间亮,虽然看未来孩子讲些有趣的事很不错,但这也确确实实使我们分心了。最重要的是吵到人睡觉很不礼貌啊!”

当然,现在没人睡觉了(笑)


“老实说,我当时正从LOFTER出来,去微博看资源时,恰好瞄到了那条新闻。我当时还想:介霓虹要换首/////相了吗?后来定睛一看:嚯,原来是前任呐。诶,不过这不管是前任还是现任都不是什么好鸟,s了皆大欢喜呀这是!”

<不过,我没看新闻,那人是怎么没的啊?>

<出现了,2G网冲浪选手>

<连中三木仓,霓虹人干的>

<干得漂亮!不过幸好不是国人干的>

<不过这人倒是还掌握这一部分权力的吧,也不是说退位就没实权了>


“诶?不过是一个人s了吗?为什么要那么关注啊?”费里西安诺并不理解未来人为什么要关注小事(并不),“那如果很多人一起这样去世,全球都要聚焦吗?”

“可能因为他身份尊贵吧。”罗维诺闭上眼睛,有些困倦了,“不过我也不太理解。”

“哦吼,那孩子们这是见证了一次可以载入历史的事件发生啊。”王耀抿了口清茶,“不过希望当时没有孩子在现场。”

路德:“如果菊的前任上司是个爱护人民的好上司,s了倒挺可惜的。”


“不过,这是倒是让我挺害怕的。”小凛搓搓胳膊上冒出的一层鸡皮疙瘩,“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。”

<我也>

<为什么我记得霓虹禁木仓令很严,犯事的人是怎么拿到木仓的?>

<应该是自制吧,一般的正规木仓支开木仓不是这样的>

“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和平年代,因为我从没在生活中见过真枪。除去战//争,我也没看到过几个木仓击案,看到的也都发生在阿美莉卡,所以也都没啥感触。”小凛蹙起眉,“没想到这次的木仓/击案竟然发生在我认为的治安很好的国家,况且对象竟然是前任shou//相。我想去霓虹旅游的愿望破灭了。”

<我记得前几天西八的总t被刺//杀了吧>

<好可怕诶感觉>


“什么叫看到枪////击案发生在hero家就没什么感触啊?”阿尔弗雷德对于小凛的说法可谓是十分的不满,“hero可是让自己孩子在ww2里还能比外界更安稳地生活的啊!治安怎么可能那么差?”

“阿尔弗雷德被当成“安全国/家”的对照组了,看来未来他那里治安并不好啊。”亚瑟看水镜暗下去了,转身进入房间里。




评论(24)

热度(89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