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甘情愿做大吉🌹

op远离我,单机玩原神
低龄,但讨厌低龄,别管
看不惯我,你就紫砂

【aph观影体】看那兔(十四)

《那兔抗疫那些事》

四川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   出品

红色的幕布上升,一只穿着防护服但没带口罩的兔子转了个圈,伸出左手后身后又出现了两只穿着防护服的兔子,以及背景板。

〔四卫组织×〕

〔世卫组织√〕

〔官方整活好耶!〕

〔麻蛇更了!〕


阿尔弗雷德觉得这个旋律很熟悉,但说不出哪里熟悉。

“抗疫?”王耀的心扑通直跳,他转头看向露西亚,“我的孩子没事吧?”

伊万感觉空间里的王耀和未来的他有好多不同:“小耀不用担心,这个是宣传疫苗的视频,疫苗已经研发出来了。”


“你爱我,我爱你,身体健康要注意。”

带着黄花的兔子一边比心还吐了吐舌头,身后的背景变换着口罩、针管、药瓶。然后又切换背景,它和另外一只兔子在草地上跳了跳。

“你爱我,我爱你,打了疫苗笑嘻嘻。”

这次又多了一只兔子一起跳。

“你爱我呀,我爱你。你爱我,我爱你,接种疫苗才可以。”

它与其他两只戴口罩的兔子一同比心,而后又在草地上摇晃。

〔猝不及防〕

〔有生之年系列〕

〔我打疫苗了,嘿嘿嘿〕

〔我第二针还没打呢〕

〔不带口罩,不爱[doge]〕

〔猛男的姜维打击hhh〕

〔雪王表示很nice!〕


“为什么那只兔子没有戴口罩啊?”费里西安诺不理解,不过没人知道。

路德试着猜测:“也许……打疫苗就不用戴了。”


镜头逐渐拉远,原来这是在放宣传片。

电视机放到桌子,还连了音箱,桌子上还有一块“打疫苗,抗新冠”的牌子。

“请大家有序排队,接种完成后请留观30分钟。”熟悉的绿帽红星的小兔子出现,介绍着疫苗,身后还出现了字幕:“12到17岁青少年接种活灭活疫苗。”

“请带娃娃来的家长,一起耐心陪伴等待。”兔子来到疫苗接种点,说道。

〔小连杀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〕

〔四川话〕

〔四川方言好评!〕

〔他们不带口罩,差评!〕

一直戴着口罩的玩偶兔子举着一块牌子:如果疫苗是手游

手机上的游戏主页面有一只拿着针管的兔子,还有大大的“限定!!!只打一针”“抗疫”“疫苗获取”等大字。它点了一下,切换到抽卡页面,然后把手机递给另一只小兔子:“这是国服新开的活动,你抽一张。”

小兔子一发入魂,抽到了防疫超兔,眼睛亮了:“哇!SSR的五星!”

看到小兔子的头上出现了“防疫任务达成”这几个绿色大字,它很满意:“嗯。”

〔出手游!出手游!〕

〔笑死,不满18岁直接下线〕

〔什么时候开肝,我可以!〕

〔金色传说,慕了慕了〕


“不满18岁不可以玩手游?”虽然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是手游,但他觉得不自由,“这太不自由了,又没有什么危害。”

“抽到金色有那么难?”伊万觉得金色卡牌很好抽。

“可能是玩手游会玩物丧志吧?毕竟没有什么好处。”王耀舌尖抵了抵犬牙,不过他也不清楚这政策是什么,“每天玩一两个小时也足够了吧,不能一直玩。”


如果疫苗是端游

兔子拿着镰刀和锤子在走,右下角有它穿恐龙服的头像和“种花家、麻花”的ID。他看到箱子开了之后出现了一颗红心,上面写着:“种花家的爱”它眼睛亮了。

种花家的爱:

疫苗

新增接种年龄:十二到十七周岁

增加百分之八十闪避几率

被命中后减少百分之九十九

伤害免疫暴击伤害

兔子看着介绍惊掉了下巴。

鹰酱(鹰芝麻酱)拿着盾牌,向网管打电话:“喂,地球online网管吗?这儿有人开挂。”

嘟嘟……

鹰酱呵呵了

〔镰刀锤头好评!〕

〔免疫暴击伤害可还行〕

〔这属性离大谱〕

〔这个道具在游戏里真的不是开挂吗?〕

〔鹰酱开口跪〕

〔四川味儿的鹰酱〕

〔自己菜就觉得别人开挂,这很鹰酱〕


阿尔弗雷德:“hero明明很能包容别人好不好?”

“这个口音,真的听不惯啊。”本田小声嘀咕,他还是觉得那种京腔好理解。

王耀星星眼:“这个意思就是打了疫苗一般不会得病,就算得病也不会死对不对?”

“应该是的。”伊万有点忘记了。


不重视疫情……

在霓虹灯的照耀下,鹰酱发出了名言:“病毒,都是假的,这些人在哄我们。接着奏乐,接着舞。”

接着,画风突变一秒,他们就成魂了。

〔接着奏乐接着舞〕

〔川建国名言〕

〔智慧的眼神〕

在脚盆鸡的屌鸡巴看不懂的什么发布会上,一只鸡宣布:“传真机坏了,疫情无法统计,斯密马赛。”

他又使出了祖传鞠躬,然后牌子掉下来砸到了他。

白象面色发紫,做人都打着点滴,点击的颜色嗯很诡异。

“传染病让医院陷入了水深热之中”广播这样说道。

〔一起吃,一起唱〕

〔震惊了,那只熊没有呆毛!〕

〔躬匠精神〕

〔请把尸体放到恒河水里,以供后面的患者治疗〕

〔这就是养蛊专家〕


“没有呆毛的熊不就是毛熊吗?”伊利亚把玩着手中的红星,“所以说,这在隐喻我会把脚盆鸡带走?”

“传真机坏了为什么不再制作一台?”亚瑟觉得这个理由好拙劣。

阿尔弗雷德耸肩:“大概是不想或不能做吧。”

“恒河水?把尸体放到河水里?”本田菊感到一阵恶寒。(你们还排核废水呢←_←)


重视疫情……

“健康码。”兔子看到健康码后激动地说,“大家快来看呀,这是接种过疫苗的健康吗。”

“喔,真滴呀!”

“哇!好厉害,我还差一针。”它们围上来讨论。

“你也有旅行熊猫了吧,我杜甫草堂嘞。”一只穿着红色衣服的兔子对他说。

那只兔子:“哼,九寨沟咧”

它们一起笑着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。

〔天府健康牌面〕

〔把熊猫都画上去了啊〕

〔安徽的迎客松健康码发来注视〕


“那只熊猫和滚滚很像嘛。”王耀举起正啃竹子的滚滚,和健康码上的熊猫对比,滚滚一爪子拍到他脸上。

滚滚:熊猫长得都很像好伐?

“健康码?干什么用的?”阿尔弗雷德脑袋上出现三个问号。


重视疫情能……

三只兔子坐在船上吃着烤串,撸串的声音令人发馋。

“老板!再来碗冰粉!”

鹰酱:“我说你这防御状况,还搞比赛,阔以哟!”

脚盆:“比不过你哟,都快过七十万了。”

“各位观众你们看好了哈,抗疫,我只示范一次。”秃子跪倒在地,向鹰酱脚盆乞求,泪水喷涌而出:“不好意思,大家看在皿煮兹油的份上,拉兄弟一把吧!”

“呐~呐~你看这是啥子?”鹰酱招呼来一台呼吸机。

秃子直勾勾地看着:“呼吸机?”

鹰酱拿着一柄锤子,砸烂了呼吸机:“砸了都不给你。”

“算啦,我给你点我的疫苗吧。”脚盆看着秃子的样子,说。

“真滴呀?”秃子擦擦鼻涕。

〔我有个问题,四川的兔子吃不吃麻辣兔头呢?〕

〔只示范一次的秃子,夺笋〕

〔背景上画美国一片红,这要素叠加的都超重了〕


“额……”王耀无语,蓝党已经这么落魄了吗?

“这就是我吃我自己吗?”呼呼震惊

阿尔看着幸灾乐祸的弹幕,抱有一丝怀疑:“hero红了?”

“是物理上的红。”

“我更希望他们精神上的红了。”

伊万和伊利亚一唱一和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